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口碑解禁 普卢默临阵献奥斯卡级表演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新片《金钱世界》即将于12月25日北美公映,昨日解禁了媒体口碑,23位影评人中有21人都给出了好评,烂番茄新鲜度(好评率)高达91% 。临时替代凯文·史派西紧急救场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也被盛赞为在影片中贡献了奥斯卡级的表演。雷德利临阵重拍完成度惊人,影片质量远超同档期其他电影,有望凭借超高口碑引领北美圣诞档票房。


多位影评人感叹雷德利临阵重拍完成度超出想象,《indieWire》的影评人Eric Kohn 盛赞雷德利是一位大师级导演,影片情节紧扣人心、惊险刺激。《纽约日报》的记者则直言,看片全程都是一种享受,不敢相信雷德利是如何在“光速”补拍的情况下做到的。更有影评人大胆预测这定会是一部现象级电影,因为“影片中的一切都堪称完美!”


而几位主演在片中的表现也大获好评,因为史派西戏份被删而紧急救场的普卢默更是被赞为“全片亮点”。《人物》(People)的影评人Tom Gliatto直言,本以为普卢默花9天临时救场补拍,镜头和台词会非常少,没想到他的戏份如此重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样出色的表演实在令人惊讶。据影评人评价,米歇尔·威廉姆斯在本片中贡献出了“近期最好的一次表演”,马克·沃尔伯格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目前,电影《金钱世界》已经获得三项金球奖提名,对此,《纽约日报》的影评人表示,看完影片“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可以获得如此多的奖项提名”。美国著名电影刊物《好莱坞报道》的影评人则评价,普卢默的表演对于本片角逐各大奖项有着重要影响,大有希望凭借在该片中的表演在各大电影奖中有所收获,剪辑及编剧方面也极有可能获奖。


而被该片视作主要竞争对手的《马戏之王》,也在当天解禁了媒体口碑,目前烂番茄新鲜度只有40%。此前有观众认为该片迟迟不肯解禁媒体口碑是因为信心不足,这一评分结果也证实了此言非虚,看来雷德利的《金钱世界》大有希望凭借影片质量,一路引领北美圣诞档期的票房。

 

《金钱世界》由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将于今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