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元旦来华 《勇敢者游戏》北美票房超预期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巨石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近日曝光的“组团开黑”版预告及巨石强森来华海报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对主创人员来华的消息感到兴奋,争先恐后地询问参与活动的方式。目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北美正在热映,公映首日占据3765块银幕强势开画,势头高涨。权威媒体Box office Mojo预测电影上映表现将会远超之前预测的首周累计票房4500万美元,达到6400-7800万美元。


从组团开黑到组团来华:《勇敢者游戏》即将风靡中国


在此次放出的“组团开黑”预告中,巨石强森带领“冒险天团”组队开黑,号召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活着回去,充分展示了强森超man领导力。巨石强森此番饰演的角色探险家斯莫德·勇石博士是全组的体能担当。徒手能将敌人打飞冲破天花板,骑摩托能够飞檐走壁火喷猛兽,可谓“地表最强男人”。而凯伦·吉兰饰演的萝比·旺德豪斯无疑是预告片中的一抹亮色。一个漂亮的回旋踢连击三位敌人,曼妙的身材令人神魂颠倒。她是“冒险天团”里唯一的女战神,她佩戴着战斗型肩带、装枪用的腰带,以及军⼠的元素的短裤、短靴,活脱像标志性电玩游戏里的海报女郎。演员凯伦·吉兰对这个造型无比满意:“萝比的造型很好玩,强调90年代电玩游戏那种熟悉的感觉,就是那些游戏里女性会出现的造型。而外形之下的那个人,却是一个打死都不会这么穿的女孩。这就会有很多喜剧化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萝比·旺德豪斯(凯伦·吉兰饰)与斯莫德·勇石博士(巨石强森饰)还存在互生好感的感情戏。而在明年1月3日的来华阵容中,两位“潜在CP”与影片导演杰克·卡斯丹三人将共同出席影片中国首映礼。得知这一喜讯的中国影迷纷纷在网络留言表示期待无比。巨石强森也在推特上写道:“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来中国了,我很想念大家,还有中国的白酒。”


从强势开画到口碑炸裂:北美票房超预期潜力无限


目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北美热映。首日3765块银幕共同开画,势头异常强劲。权威媒体Box office Mojo预测电影上映表现将会远超之前预测的首周累计票房4500万美元,而达到6400-7800万美元。这一结论与《综艺》之前所做的分析不谋而合。《The  Wrap》杂志也表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会成为这个圣诞节的顶梁柱,一部超越期待的合家欢电影”。此前举办的小范围试映就一举拿下200万美金票房,国外媒体更预测电影公映后将斩获6000万美元开局票房,轻松领跑圣诞档其他影片。


影片在北美强势开画后,接踵而来的好评也使得本片成为热议。《The Film Stage》评价:“观影前你必须做好准备,因为一旦开启,这会是一场笑不停的愉快之旅”;《名利场》评价:“电影的娱乐性深深植入于每个角色中,而非浮于表面”;人气主持人Erin Lim 认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动作巨制和搞笑喜剧的完美兼容:“只能说这是你今年不可以错过的大片。”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明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DOLBY CINEMA制式登陆国内院线,与大家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