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更新王丽坤挽手回家恋情坐实 细数他的绯闻女友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疑似坐实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和王丽坤一起用餐,饭后更是甜蜜挽手一同走出餐厅。在和友人告别后,两人一起回到女方家,恋情疑坐实。


网曝林更新、王丽坤挽手回家


早在今年8月份,就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和王丽坤已经相恋,两人在车库边等车边聊天十分甜蜜。车来后,两人一起坐上了林更新的车来到上海某别墅区看新房。


林更新、王丽坤一同看别墅


9月份,还有网友晒林更新、王丽坤和高圆圆赵又廷同游日本的照片。照片中,林更新和王丽坤走在前面,两人同撑一把伞相伴而行。当时有媒体致电林更新工作人员询问此事,对方用了“没有,谢谢”四个字霸气回应。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日本


如今两人恋情又升温,难道还不公布吗?


林更新1988年出生,2009年拍摄首部电影《蓝色矢车菊》,在里面饰演了一个不知名的配角。2011年他在电视剧《步步惊心》里饰演十四阿哥受到关注并迅速走红,随后出演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同桌的你》《西游伏妖篇》等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由他和赵丽颖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点击量达“400亿”,这么高的人气,难怪他在游戏里给自己起名叫“九亿少女的梦”。下面盘点一下这“9亿少女”中谁曾中过招。


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点击量破“400亿”


人气小花——周冬雨


周冬雨


2013年,有媒体曝光林更新深夜驾车载着周冬雨约会,两人恋情疑似曝光。但不久后,林更新在微博发文澄清:“当事人惊呆,丫怎么不去当编剧 ?!不炒不作,不八不卦,多吃菜少吃肉。”随后,两人的恋情再无“风声”。


某媒体曝林更新载周冬雨约会


据悉,两人是因戏结缘,当时正在拍摄电影《同桌的你》,该片2014年上映,周冬雨饰演“周小栀”,林更新饰演“林一”。影片讲述了这对同桌从相识到毕业的青葱记忆和甜蜜恋情。


林更新和周冬雨在《同桌的你》里的剧照


性感女星——蒋梦婕


蒋梦婕


今年上映的电影《巨额来电》反响不平口碑超高,而在里面饰演卧底特警的蒋梦婕也着实火了一把。据了解,她和林更新也曾相恋过。


蒋梦婕在《巨额来电》中饰演卧底特警


2014年,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和蒋梦婕同回酒店密会的照片,当时媒体爆料称“林更新和蒋梦婕一起来到了林更新的房间门口,林更新快速地打开房门,跟在他身后的蒋梦婕自然而然地跟着林更新走进了他的房间,凌晨时分也未见蒋梦婕出门。”但对于此事,双方当时没有回应。


网友曝林更新、蒋梦婕逛超市


随后,又有网友晒出林更新和蒋梦婕一同逛超市的照片。按照时间推算,两人正在拍摄电影《三少爷的剑》,难道也是因戏结缘?2014年7月15日,零点刚过,蒋梦婕发文疑似回应恋情:“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


蒋梦婕疑似回应和林更新的恋情


随后,网友们围观留言:“把林更新还给周冬雨”“林更新是世界的”


网友在蒋梦婕微博围观并留言


性感网红——王柳雯


王柳雯


2015年,某媒体爆料林更新恋上网红女友,两人深夜同回酒店,林更新还贴心帮女方拿包。据悉,新女友叫王柳雯,身材火辣性感迷人,两人还被拍到接头热吻。


林更新、王柳雯


王柳雯经常在微博晒美照,2015年11月22日王柳雯更新微博写道:“我来你们大北方感受寒冷了”,稍晚些时候,林更新发文称:“今天腿长一米九”。两人疑似同在北方看雪,引网友猜测。


林更新和王柳雯疑似同在北方看雪


看过林更新的这么多绯闻女友,无论是有实锤的还是没实锤的,他似乎对恋情都守口如瓶,如今跟王丽坤恋情在升温,不论公布与否,还是祝福林更新能够幸福下去,让“9亿少女”的美梦破碎吧!


文/南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