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泪洒“演员”录制现场:"我什么都不能说"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演员的诞生》


1905电影网讯 浙江卫视节目《演员的诞生》日前正在录制最后两期,谈及节目遭受的质疑非议,章子怡哽咽落泪:“我们很想说,但我们什么都不能说。”


该节目一经播出一炮而红,尤其著名演员章子怡在节目中展露真性情,一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后续节目波折不断,演员袁立公开在微博上抨击《演员的诞生》,甚至PO图证明节目有黑幕和暗箱,节目组一时陷入“赛制不公正、投票涉嫌作假”等争议旋涡之中。


章子怡


昨日节目组发布声明表示不存在暗箱操作和刻意丑化的问题。最后决赛的录制,节目组也请来了全国五十家媒体评审现场观战,力证清白。


宋丹丹参加《演员的诞生》


据悉,在最后两期的录制中,章子怡洒泪《演员的诞生》现场,此外,她还透露宋丹丹因“微博上的谩骂和不解”,难受地一直酒店哭:“我们真的不是在糊弄,我们是真的爱这个节目,这个舞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