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12.23上线 真实案例改编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剧照


近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优酷联合出品,香港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承制的反电信诈骗题材《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宣布将于12月23日20:15上线,影片将在CCTV6电影频道、优酷、1905电影网同步播出。该影片由何明翰王瑞子连凯等人主演,知名导演臧溪川执导,香港著名导演彭顺担任总监制全程指导拍摄。

 

真实案例改编 悲愤程度加倍


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案例,妇女阿莲独自一人带着病危的儿子去医院进行抢救,就在手术前被诈骗团伙卷走了儿子的救命钱,阿莲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殊不知这个诈骗团伙正是每年只给自己和儿子打钱却怎么也联系不上的老公熊阿福所在的”诈骗集团“。失去跟家人联系的几年来,熊阿福一直全心全意为诈骗集团首领伍金龙卖命,最终却还是得不到信任,所以在得知老婆和孩子的下落后,熊阿福决定金盆洗手,于是他联合警方想要除掉伍金龙之后带着老婆孩子移居国外重新生活,不料却给妻子阿莲引来了杀身之祸……

 

行骗也是体系完善的“技术活”


影片中高智商、战术紧密的团伙行骗术看起来非常专业,庞大的行骗集团和正常的集团一样,有着自己成套的行骗体系、行骗流程,职责分工明确,人员分配整齐划一,影片中他们以骗取人们的社保为主营业务;这些行骗手段的还原很好的帮助观众了解了电话诈骗的真相,并以此提高了观众的防骗意识。

 

骗子玩的不只有套路 还有感情


影片一开始就讲述了诈骗集团是如何搜集到受害者的个人信息,紧接着就生动还原了行骗套路,他们可以精确的叫出受害者的名字以及某些过往的经历,加之团伙轮番忽悠之后,十有八九,受害者便会丧失理智,随之掉进圈套并被牵着鼻子走......对于目睹行骗全程的观众而言,这些行骗手段是新鲜有意思的;对于某些被骗得倾家荡产的受害者而言,这些行骗过程可谓是惊心动魄、不堪回首的。

 

有这样一句话:骗子没骗你只是因为他没想没骗你。骗子跟你玩的不是套路,是感情!这句话看似好笑,实则内涵满满。欢迎12月23日20:15锁定《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