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子丹背儿子逛街父爱满满 网友幽默评论盖高楼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甄子丹背儿子父爱满满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甄子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背着儿子逛街的照片,并配文道:“儿子你又长了,很快像你姐姐我已抱不动了!”


甄子丹微博晒儿子照片


照片中甄子丹身穿迷彩上衣,带墨镜笑得非常温馨,而在他背上的儿子James显得非常开心。据悉,James是甄子丹与汪诗诗的小儿子,从小就性格活泼,很大程度上遗传了甄子丹对武术的特殊天赋。而前几日甄子丹在澳门电影节获得年度国际影星时恰逢James生日,虽然工作在身不能陪他,但甄子丹也特别提到儿子的生日总能带给自己幸运。


而幽默的网友们似乎却另有关注点,甚至有网友笑称:“丹哥你别开玩笑,《杀破狼》我可看过,洪金宝你都能抱摔,你会抱不动儿子?!”还有网友安慰道:“没关系丹哥,再过几年不用你背他,他可以背你!”然而更多的网友则是把讨论点放在刚刚在网络上开始公映的电影《追龙》,称甄子丹在这部戏里的演技逆天,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跛豪,也给观影者带来了跛豪与雷洛之间兄弟情的感动,希望他可以多拍此类经典之作。


据悉,甄子丹已透露在1月份开拍的新片动作喜剧《肥龙过江》中,将再次和王晶进行合作,很多网友表示非常看好,望两人继《追龙》之后能在动作喜剧领域里再次创造经典。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