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俊凯邀粉丝圣诞看《解忧》 遭董子健花式调戏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结束了广州、重庆等城市的路演后,电影《解忧杂货店》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韩杰携“解忧少年”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及“寄信人”李鸿其等主创亮相。


按照迪丽热巴的说法,“解忧少年”之间是“相依为命、相互依靠”的关系,而电影中的这份亲密无间也延续到了戏外——发布会上,三人组默契的相互抛梗、彼此调戏。特别是王俊凯和董子健两个人,一下你学我讲话,一下我cue你发言,俨然把首映礼玩成了《解忧杂货店》片场。


据董子健爆料,自己在不久前专门开通了一个邮箱来接收大家的故事,没想到收到最多的是王俊凯粉丝的叮嘱:“所以我今天是带着任务来的!小凯,你的粉丝让你多穿点衣服,别老耍单~”面对大哥充满慈(调)爱(戏)的嘱托,王俊凯也装起了可怜,称自己“没什么衣服可穿”,大概是要暗示大哥为小波弟弟买单。


喜欢“调戏”王俊凯的还不止董子健一人:临近圣诞节,《解忧杂货店》特别请到圣诞老人为一直忙于替别人解忧的少年们送上礼物。没想到“老爷爷”一登台便借送礼物之便一把抱住王俊凯,让后者相当意外。不过收到礼物的少年们十分开心,三人组还一同登上圣诞老人的驯鹿雪橇大摆“北京瘫”pose。王俊凯不忘适时替电影“打广告”:“《解忧杂货店》24号就要点映了,大家可以来电影院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


《解忧杂货店》终于要与粉丝和观众们见面了,谈及此时此刻的心情,刚当了奶爸的董子健真情实感的给出了“紧张且激动,就像生孩子一样”的感想;已经看过成片的迪丽热巴对电影非常有信心,称故事十分温暖,让人热泪盈眶;刚刚带着王俊凯跑完路演的导演韩杰则更直观的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他认为《解忧杂货店》是一部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的电影。


此外,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容祖儿当天也惊喜现身,并在现场演唱了这首《重生》。作为《解忧杂货店》原著小说的忠实读者,能够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让容祖儿感到十分兴奋:“这个歌曲的词写的很简单又很美,很多情感要阅历很多的人才能体会。”


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12月29日正式登陆院线,24日下午2点将开启提前点映。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