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呀2》曝光预告 雪儿梅姨阿曼达一家三代

时间:2017.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首曝预告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歌舞片《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由梅丽尔·斯特里普所扮演的母亲唐娜,成为了故事叙述的重点。正是因为她年轻时的“风流史”,让阿曼达·塞弗里德扮演的女儿苏菲四处寻找自己的生父。在预告中,闪回镜头把我们带回到了唐娜的青年时代,她的三个情人:的三个情人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布尔斯·布鲁斯南和科林·费斯都可能是她爸爸。

 

年轻的唐娜由莉莉·詹姆斯饰演,预告还用了不少交叉剪辑来对比年轻和年老时候的各人,诠释“岁月不饶人”。另外,女儿苏菲还怀孕了,并且求饶三个爸爸不要声张出去。最后,苏菲的时髦奶奶也登场了——扮演者正是超级巨星雪儿。自此,一家三代女性整齐登场:奶奶雪儿、妈妈梅姨以及女儿阿曼达。可以说这样的阵容,堪称璀璨。雪儿在预告的最后登场,气场强大,身材姣好,根本无法令人相信她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了。

 

雪儿是好莱坞著名的歌舞片演员,少女时代的他就跑到曼哈顿的录音室当和声嫌钱维生。1988年,Cher凭电影《月色撩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这是她继198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丝克伍事件》)之后首次摘得奥斯卡桂冠。此外,她还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并在1985年凭《面具》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雪儿还是美国知名的歌星,她的唱片歌曲多次长时间名列排行榜首,并曾获得格莱美大奖和电视艾美奖。应该说,这么一位唱跳前辈来到《妈妈咪呀2》的剧组,应该会有精彩的表演。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由曾执导过《活在当下》《四角关系》欧·帕克执导,根据凯瑟琳·约翰逊理查德·柯蒂斯和帕克自己编写的故事改编,ABBA乐队的联合创始人班尼·安德森和比约恩·奥瓦尔斯将回归为影片配乐及撰写歌词,并担任联合制片人。《妈妈咪呀!》的片名来自ABBA的歌曲,并推出过音乐剧版,电影根据音乐剧改编,第一部《妈妈咪呀!》在全球收获6.59亿美元票房,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科林·费斯、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将悉数回归续集,而莉莉·詹姆斯和雪儿则是新加入的演员。

 

今年9月,影片已经在英国开拍,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8年7月20日北美上映。影片的时间线将介于过去和现在之间。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