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君如陈可辛遇“真爱粉” 铃姐现场摇铃捉“鬼”

时间:2017.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等主演的贺岁档唯一喜剧电影《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导演吴君如、监制陈可辛和主演焦俊艳、阿如那齐聚武汉,刮起一阵“鬼风”笑闹“江城”。现场观众中,更有不少主创“骨灰粉”和港片“真爱粉”,一一细数出片中的“隐藏彩蛋”。

 

陈可辛邀武汉观众北京首映捧场 “真爱粉”滔滔不绝聊“隐藏彩蛋”


内地近十年没有过的“惊喜剧”《妖铃铃》武汉首映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悄悄“潜伏”进观众席的陈可辛惊呼观众们“笑的很大”:“感谢大家喜欢,我觉得应该邀请各位来参加北京首映礼,为我们《妖铃铃》捧场助威”。


《妖铃铃》的片尾彩蛋惊喜不断,片中的“隐藏彩蛋”更是充满“回忆杀”。除了经典的“古惑仔”片段,现场观众还细数出了李小龙的服饰,和“斧头帮”的舞蹈;以及吴镇宇台词“我的卧底档案被删掉了”致敬《无间道》,铃姐叙说身世时说父亲走时她左眼看到了鬼,致敬了《我的左眼见到鬼》,方中信台词“丢你老母”是“星爷”周星驰的经典台词,更有君如姐“真爱粉”在片中发现了她曾经主演的《新僵尸先生》《家有喜事》的影子,让主创们倍感意外。导演吴君如表示:“这些都是我的记忆,只是我以为记住的只有我一个人,没想到大家都记得,真的非常感动。”

 

吴君如“记仇”陈可辛“泼冷水” 万能“铃姐”现场捉“鬼”


当被问起拍这部独特的电影的初衷时,导演吴君如表示“一开始我想拍这部电影的时候陈可辛说‘想都不要想了’,后来我稍微换了一种方式,这种惊悚加喜剧也是我第一次的尝试,也希望大家接受我这个小学生的第一部电影吧。”陈可辛监制不服气的辩解:“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君如就是记仇。不过希望大家能喜欢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二人“打情骂俏”大秀恩爱。现场观众称导演“太谦虚”:“君如姐不仅演的好而且导的还这么好,有笑有泪、又惊又喜的故事真的可以打100分了!”


说起片中“搞笑的鬼”,主创们纷纷像模像样的扮起鬼脸,焦俊艳被封“最可爱的美艳鬼”,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尖叫。“铃姐”吴君如现场捉鬼,画符、贴符十分专业。在片中饰演“红衣女鬼”的阿如那获得了铃姐御赐“铃姐镇妖符”,导演吴君如大赞阿如那“超敬业”,摔跤、撞墙等等镜头没等上安全措施,就直接开演,是实打实的“劳模演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