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版《星际迷航》确定《荒野猎人》编剧操刀

时间:2017.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昆汀·塔伦蒂诺将把《星际迷航》打造成R级片


1905电影网讯 除了要拍摄为R电影外,昆汀·塔伦蒂诺版本的《星际迷航》电影还将会拥有一个不俗的班底。据外媒报道,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确定了自己的编剧,派拉蒙确定由马克·史密斯(《荒野猎人》)担任影片编剧。如此一来,影片的幕后班底框架已经大致确定,而从马克·史密斯此前的作品来看,昆汀版《星际迷航》或许会与之前的《星际迷航》截然不同。

 

据悉,此前片方考虑的编剧人选还有林赛·比尔、德鲁·皮尔斯(《碟中谍5:神秘国度》《钢铁侠3》)及梅根·阿姆拉姆。最终派拉蒙选择了马克·史密斯,他此前参与编剧最有名的作品是帮“小李”加冕奥斯卡影帝的《荒野猎人》。此外,他还是派拉蒙新片《超载》的编剧之一,也因此得到J·J·艾布拉姆斯的支持,担任昆汀版“星际迷航”编剧。马克·史密斯在《荒野猎人》之前,专注于撰写恐怖片剧本,他最著名的作品就是两部《针孔旅馆》。显然,他的加盟会让这部《星际迷航》将尝试前作从未有过的风格,因为昆汀已经要求影片定级R级,并且派拉蒙和J·J·艾布拉姆斯都同意了这一想法。这个要求并不奇怪,毕竟昆汀执导的所有电影都是R级片,这也是其作品的魅力之源。

 

在电影方面,昆汀一向只导演原创作品,执导《星际迷航》续集将是他电影导演生涯的一次新鲜的尝试。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昆汀以前导演过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的两集,和《急诊室的故事》中的一集。《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J·J·艾布拉姆斯曾在2009年和2013年分别执导《星际迷航》电影,并担任2016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制片人。目前,昆汀自己的第9部作品正在制作中。这部新作的故事设定在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将聚焦好莱坞电视和电影行业,讲述因为一部剧集作品一夜成名的男演员和他的朋友兼替身同时都酝酿进军大银幕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以1969年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在家中被曼森家族杀害的惨案将作为故事的背景。

 

在昆汀的长期合作好友哈维·韦恩斯坦“落马”后,该片的新东家转为索尼,定档北美2019年8月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