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亦菲冯绍峰“人妖”互送礼 郭京飞献舞雷佳音

时间: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的奇幻喜剧《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在京举办“无妖不欢”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刘亦菲冯绍峰郭京飞李光洁熊乃瑾“人妖”同台亮相,现场揭秘混乱群妖关系。


从发布会上播放的终极预告来看,几位主创在电影中矛盾重重,狐妖白纤楚在人界倒追铲屎官袁帅,屡次变身打破人妖两届平静,引来妖管局注意,鼓吹妖精血统纯正的云中鹤局长极力扼杀这段人妖恋,人妖两族矛盾升级,逾越妖规的跨界恋情最终引爆两届混战。


随着“人妖”矛盾的不断激化,四位主创也在现场揭秘了人妖两届“剪不断、理还乱”的妖际关系,身为妖管局局长的李光洁直言,自己跟另外三位都有矛盾,刘亦菲则爆料她在片中打过郭京飞。冯绍峰表示,“我看似跟李光洁矛盾比较重,实际上跟郭京飞矛盾最大,因为我们俩是情敌。”


现场,刘亦菲、冯绍峰、郭京飞、李光洁、熊乃瑾五位主演集齐了“康宁蝠”、“富贵蝠”、“长寿蝠”、“好德蝠”、“敬业蝠”五张蝠卡,召唤出“集五蝠”脑洞视频,由广场舞阿姨组成的“五蝠老铁”也来到现场献上热舞。郭京飞看完之后感慨良多,回忆起“TF老Boys”的陈年往事,“雷佳音当时就想学这鬼步,不火啊,没人知道我们,他想靠这个,便宜成这个样子了,这个人居然能有今天我也是醉了。”虽然嘴上开怼,但是郭京飞还是跟随阿姨学了一段舞蹈,隔空献舞给雷佳音。李光洁看完后现场宣布把郭京飞剔出组合,有着“爱豆梦”的郭京飞开心表示,“好的,我去当杨洋了。”


发布会当天正值平安夜,圣诞老人也空降首映礼为主创们献上“妖系”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欢乐。据悉,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即将于12月29日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