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千万特效打造国王赵丽颖

时间: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在圣诞节前夕“鹿人皆知”版奇美海报也应景曝光,一只闪烁着奇幻光芒的纯白神鹿和一袭白纱的国王赵丽颖在女儿国如镜的静澈水面之上熠熠发光。这只纯特效打造的东方神鹿历时18个月打磨耗资千万,是国王赵丽颖的专属坐骑,也是国王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在片中它将成为国王和唐僧之间感情的神秘纽带,也是女儿国奇美世界的象征之一。


华语特效第一神鹿华丽登场 比《奇幻森林》更懂人情


为了打造《西游记》原著小说中令人心驰神往的女儿国,导演郑保瑞带领的特效团队自2017年年中已经开始工作,不仅要打造奇美国度,导演更要求特效团队按照《奇幻森林》为国王订制一只可以通人性可以懂人心的东方神鹿。


最终特效完成的东方神鹿不仅能飞檐走壁,更能读懂人心,国王和神鹿从小一起长大,国王的每一个表情它都能懂,国王的每一次心动它都能感知到,这样的要求对于神鹿的效果精细到毫厘,毛发、肌肉、运动状态都必须有灵物的特点,为了达到理想的视觉效果,神鹿的诞生过程从创意设计、模型制作、材质贴合,到特效处理、动画渲染等过程,前后经历了100次以上的修改,影片中每一帧关于鹿的镜头都需要不少于30人的团队进行制作,并为此开发程序去控制所有毛发细节,从而让整体的观感更为逼真,在2018年大年初一电影上映之时,将给观众带来华语电影的顶级视觉体验。


浪漫童话少女美到炸裂 奇美女儿国前所未见


此次特别制作的圣诞海报散发着少女心炸裂的童话浪漫气息,女王与神鹿心有灵犀一点通,举手投足间默契感十足。女王赵丽颖一袭白色华服亮相于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左手轻抚身旁洁白无瑕的神鹿,充满期许的双眼凝视远方,对唐僧的蒹葭之思溢于言表。夕阳徐徐落下的暮色总是带着一种诗意的唯美,沉淀着一份女儿国独有的静雅。远处天际一片云霞点缀着黄昏,斜阳余晖洒在山光水色之间,彼此交织成一幅月白风清的瑰丽画面。海报中的神鹿契合了圣诞节的主题,片方借此表达了对影片能够崭“鹿”头角的美好愿景。古今中外文化均认为鹿身姿矫健且有灵性,是吉祥之物。尤其是白鹿,在中国古代人们称之为“仙鹿”或“天禄”,视之为神奇的瑞兽。深入人心的东方经典谱写出充满诱惑的浪漫童话,使得这个圣诞节别有一番间离的美感和独特的韵味,也将女儿国装扮得流光溢彩。而影片在美术设计、特效呈现上也将突破性尝试部分中西合璧的元素,以凸显女性国度的华丽与细腻,神鹿只是奇美女儿国的一部分,更多精彩需要观众在大年初一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