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爱美也是吃货! 赵丽颖杨紫蒋欣热巴都是老饕

时间: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1905电影网讯 话说娱乐圈中的各位小花旦们不仅颜值高、身材火辣,每个人的个性与爱好也是迥然不同。不过,一向信奉瘦瘦瘦的女明星当中可是有不少吃货,有人坚持健康自然美,而有人是怎么吃也不胖,真真气煞旁人。


来看看这些吃货中有没有你家爱豆?



迪丽热巴


话说迪丽热巴大快朵颐的照片早就刷爆了微博等社交媒体,可是妥妥的吃货一枚!不过虽然她总被怼“胖迪”,小编可是觉得她身材苗条、曲线玲珑有致,并不胖。



蒋欣


蒋欣能吃应该是众人皆知的,连土豆丝拌饭都能用海碗,看得人垂涎欲滴。作为微胖界的代表,蒋欣娘娘也是霸气。



赵丽颖


赵丽颖的吃货本性在《向往的生活》中就暴露无遗,然而她还是个“小腰精”,真是让人感慨,不知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杨紫


杨紫曾发文晒出煎糊了的包子,她问网友:“包子煎成这样还可以吃吗?”让人忍俊不禁。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