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岳云鹏福州办专场 疑似现场回应“出轨风波”

时间: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岳云鹏出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因没有非常确切的证据,吃瓜群众们大多云里雾里,仅凭一张图片,尚不足以确定事情的真相。



一系列激烈的行为把事件推向高峰。


日前, 岳云鹏在福州举办相声专场的时候,疑对近期出轨事件不得不做出了回应。演出现场,岳云鹏半说相声半开发布会般说:“自己卖这个相声专场的票,就是为了让大家高兴,甭管是他的事我的事,甭管是什么事,能让大家娱乐一下就够了,就开心就够了。”随后岳云鹏就说是:“没有的事。”观众就开始起哄,岳云鹏则答道:“合着我必须说说了?”观众再次起哄答应。岳云鹏又重复了一遍“没有的事”,还问大家“很失望的样子?很想听对不对?”于是,岳云鹏说了第三次“没有的事”。有观众开玩笑称要退票。岳云鹏则称:“你买票是来听八卦的是吧?”还奉上了自己的金句:“我的天哪!”

  

岳云鹏矢口否认自己出轨,事态的发展将进行到什么地步,1905电影网将进行持续报道。

标签: 岳云鹏出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