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3》红毯:韩庚郑恺“激吻” 肉麻表白对方

时间: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喜剧“前任”系列自2014年诞生后圈粉无数,三部曲的最终章《前任3:再见前任》(以下简称《前任3》)也即将于12月29日与观众见面。12月25日,影片在京举办首映红毯仪式,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集体亮相。


在电影《前任3》中,孟云、余飞这对好基友都因一点小事和女友分手,秒变单身的两人在久违的黄金单身期里放飞自我,随后引发了一系列笑泪齐飞的故事。该片也是这一系列的最终章,导演田羽生表示,自己随着三部影片在成长,《前任3》也是他对人生一个阶段的告别。


一直以来,孟云、余飞的“双贱合璧”是“前任”系列的标签之一,经过三年多的等待,两人终于再度合体回归大银幕,令观众期待不已。谈到回归的感受,韩庚直言“很亲切”,他表示,自己与剧组主创合作得非常默契,通过一个眼神就可以交流。


作为系列的元老,韩庚、郑恺回忆起参演“前任”系列的经历感慨万千,二人还在现场向对方“表白”,郑恺率先表示,“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我是庚饭!”面对郑恺的肉麻“情话”,韩庚也毫不示弱,“郑恺,亲爱的,我一直在你身边!”随后,两位老司机更是在红毯上激情拥吻,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当晚,滕华涛班嘉佳熊乃瑾赵英俊、袁娅维等众多明星嘉宾也到场为《前任3》打Call,现场星光熠熠,十分热闹。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