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黑豹》曝新宣传片 街头时尚嘻哈元素惹眼

时间:2017.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豹》发王者争霸版电视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黑豹》发王者争霸版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黑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黑人超级英雄影片《黑豹》公布了全新电视宣传片。伴随着强劲有力的说唱乐,影片的诸多打斗镜头一一展现。虽然这一支宣传片并没有涉及到太多剧情方面的内容,但是炫动、时尚的人物造型,充满街头元素的配乐,动作场面的炫酷以及黑人嘻哈的节奏,还是令人耳目一新。可以说,这是一部带有极强时尚感、设计感和黑人元素的影片。与此前漫威电影的那种现实感,有着些许的差别。


对于影片这样的特色,也无怪乎外媒会称该片是“漫威迄今为止视觉上最令人享受的影片”。而且,还由于黑豹中大多数角色所使用的都是冷兵器,因此打斗场面也非常炫酷。在影片中,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黑豹,不仅仅是一个超级英雄,更是一国之君,与此同时还受到了国民的爱戴。“黑豹”是非洲国家瓦坎达的黑豹族对于领袖的传统称呼。提哈拉(T'Challa)是目前的“黑豹”,其父提哈卡(T'Chaka)为第一代“黑豹”。之前曾有陨石落在瓦坎达,并带来大量稀有的吸音金属Vibranium。这种极具军事意义的矿产资源引来各方人士争夺,第一代黑豹提哈卡正是死于抵御外敌的过程中。提哈拉临危受命,成为新一代黑豹。他曾与暴风女神相爱,也曾短暂地加入复仇者联盟帮忙。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


此外,黑豹还是第一位在主流美国漫画公司登场的非讽刺类的黑人英雄。而影片的导演瑞恩库格勒则是银幕新人,同样也是黑人。2013年,他的处女作《弗鲁特维尔车站》一鸣惊人,不仅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有所斩获,更是走进了颁奖季。而在2015年,他所拍摄的《洛奇》的外传电影《奎迪》更是口碑爆棚,令人刮目相看。或许,黑人身份,不俗的导演能力,正是漫威所欣赏的。目前,影片定档在了明年的2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标签: 黑豹宣传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