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犬之岛》新海报众狗云集 铲屎官爱恨两难

时间:2017.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犬之岛》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好莱坞怪才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暂译)曝光了一张官方海报。作为韦斯·安德森操刀的第二部动画电影,电影在风格上延续了其上一部经典动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风格,定格动画将再一次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各类型狗狗同框合体,表情丰富造型多变,整体之上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3月23日北美公映,而《犬之岛》也被柏林电影节选定,成为导演韦斯·安德森继《布达佩斯大饭店》之后第二部柏林电影节开幕影片。首次以一部动画片来揭幕电影节,这在柏林电影节上也是破天荒的头一次。韦斯·安德森在自己的作品中一次次超越自己,也在书写着一个个影坛神话。


《犬之岛》的故事发生在20年后日本的一座城市中,由于担心“犬流感”爆发,小林市长决定将所有狗狗流放到一座垃圾岛(犬之岛)之上,并禁止任何人在市内养狗。此时,一名12岁男孩独自闯入“犬之岛”寻找自己的爱宠“点点”,在找寻过程中小男孩与五只狗狗发生了一段段奇妙感人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众多狗狗的合家欢带出一种莫名的喜感与哀伤。小男孩与五名狗狗处在海报底端,从下向上以开放式展现出多只狗的众生相,有的眼神无辜呆萌可爱,有的戴着口罩、头饰、眼带非常人性化,也有几只狗的眼睛充满残缺的异样。其中,一只机器狗极其抢眼,这只机器狗也引发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在韦斯·安德森的动画作品中,动物角色一向非常逼真,此次的海报中依然如此,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匠心。细细观察,海报中每一只狗的脖子下都有狗牌,这些与主人无奈分割的狗命运悲惨,失去了主人的关爱,在“垃圾岛”苟延残喘,毛发失去了原来的光鲜,这种强烈的质感很像儿时把玩的动物玩偶,手工还原的复古风可以瞬间唤起观众儿时的回忆,同时拉来大批“铲屎官”的仇恨。


除了展示返璞归真的质感与天马行空的想象,《犬之岛》的制作班底堪称豪华。导演韦斯·安德森作为柏林电影节的常客,其隽永风格总能创造出各种奇迹,《天才一族》《水中生活》都曾参与过柏林电影节,而《布达佩斯大饭店》除了作为开幕片参加了柏林电影节,更是斩获当年的银熊奖。此次《犬之岛》将是他进军明年年初柏林电影节的重要作品。影片的配音阵容更是令人惊喜,“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爱德华·诺顿鲍伯·巴拉班杰夫·高布伦、比尔·莫瑞将为五只主角小狗配音。蒂尔达·斯温顿、F·穆雷·亚伯拉罕、斯嘉丽·约翰森、哈维·凯特尔、弗朗西斯·麦克道蒙德、列维·施瑞博尔考特尼·B·万斯、格蕾塔·葛威格等其他配音中,包含了三位奥斯卡奖得主,六位获奥斯卡奖提名得主。除此之外,日本的渡边谦、小野洋子、野村训市等也参与了配音。


在《犬之岛》中,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狗狗、有着赤子之心的小男孩与现实碰撞,这样的故事让人时而大笑,时而苦笑,正如此次曝光的海报,让人欢喜让人忧。影片将于2018年3月23日北美公映,铲屎官们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