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0届奥斯卡金像奖宣传片 “鸡毛”炫技扣篮却出糗

时间:2017.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官方宣传视频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官方宣传视频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已开始进行宣传预热,担任上届颁奖礼主持的“鸡毛”继续承接重任,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闹出的大乌龙还让人们记忆犹新,在嘉宾把最佳影片奖项颁错的情况下,“鸡毛”急中生智用他招牌式的调侃缓解危机,主持功力非常过硬。


奥斯卡官方微博发布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宣传片,“鸡毛”西装革履,他身后的篮球架与两座小金人非常耀眼。手抱土豪金篮球的他透露:“如果你热爱篮球的话,你肯定会喜欢看我主持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哒,3月4日直播。”他觉得这肯定会是一记漂亮的“扣篮”,但视频中他回身却没有将篮球投中,自己也沮丧不已。


近日,有341部影片获得入围奥斯卡初选的资格,其中不乏颁奖季热门种子选手《三块广告牌》《华盛顿邮报》《佛罗里达乐园》《伯德小姐》《水形物语》等影片。不过最终的提名名单将在2018年1月23日揭晓。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则会在2018年3月4日于杜比剧院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文/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