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修罗》视频贺吴磊成年 为拍戏他曾悬崖吊威亚

时间:2017.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修罗》发视频祝贺吴磊成年 改变从“如意”开始 时长:03:08 来源:电影网

《阿修罗》发视频祝贺吴磊成年 改变从“如意”开始收起

时长:03: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阿修罗》男主角“如意”扮演者吴磊,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阿修罗》剧组在吴磊生日会安排“图卡”惊喜现身后,又发布了吴磊在《阿修罗》幕后的视频,为他庆祝十八岁生日。


据悉,拍摄电影《阿修罗》时,吴磊只有十六岁,这是他第一次挑大梁出演奇幻电影男一号,压力不必多说。而同时,如意这个角色也让吴磊在历练中快速成长。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不管是练习跑酷还是在近乎九十度的崖壁上吊威亚,以及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吴磊一直在突破自我;在片场中他多次流鼻血,却笑说自己高原反应来安抚工作人员;戏一开拍就大声回应“如意来了”……永远灿烂微笑的吴磊给剧组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暖暖的回忆”。“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了如意”,经历的这一切,成就了如意这个角色,也成就了吴磊意义非凡的成人礼。鲜衣怒马少年郎,这是专属十八岁吴磊的少年侠气。


《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董琦明道多布杰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