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鹰眼杀青 绿巨人晒照遭调侃:手机没被收?

时间:2018.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鹰眼”杰瑞米·雷纳、“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分别刷屏,原来“鹰眼”在《复仇者联盟4》的戏份已经杀青,他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导演表示感谢。


“鹰眼”透露:“乔,我这不是在跟你告别哈,咱们回头见。我的戏份杀青啦,看到他们一点点推进完成全片真是再兴奋不过了,我终于能回家看宝宝了,好开心。”


杰瑞米·雷纳笑容灿烂、如释重负,看起来他对片中表现比较满意。他虽然提到“Infinity Wars”,但由时间推测,《复仇者联盟3》早已在去年暑假杀青,考虑到近期斯嘉丽·约翰逊、“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也纷纷杀青,因此逻辑上来看,他所指的也应该是《复联4》,而且是“无限战争”这系列完成拍摄。毕竟《复联3》、《复联4》是后来拆分而成的两部影片,之前其实是一部,演员在认知上或许还是依照原有概念界定这个系列。


此外,“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也晒出一张最新片场照,他身着动作捕捉服用手机自拍,虽然并未泄露关键剧情和造型,但调皮的表情还是引来了不少调侃。鲁法洛脸上有不少动作捕捉点,引许多网友关注。还有粉丝深知马克·鲁法洛大嘴巴的特性,反问他:你手机还没被没收?


《复仇者联盟4》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乔什·布洛林主演,“灭霸”在预告里无所不能、霸气称雄,他能轻易摧毁“复联”成员,无限手套上也闪耀着宝石,令人为超级英雄的未来担忧。影片目前定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