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时茂被曝与美女拥吻 本人正面回应:无中生有

时间:2017.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朱时茂被曝与美女贴脸热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朱时茂夜会美女,两人贴脸热聊举止亲密。在曝光的图片中,女子转身告别,朱时茂牵住了她的手,又一把挽过该女子的脖子,贴脸热聊疑似接吻。最后,朱时茂扶着女子下了车,两人挥手告别。



网友们拿小品《主角与配角》中陈佩斯的话调侃道:“我以为只有我这样的浓眉大眼会叛变,没想到啊,没想到,朱时茂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也叛变了。”


朱时茂和陈佩斯合作《主角与配角》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朱时茂的经纪人,经纪人回应称:“看到类似的消息非常气愤,觉得是对老艺术家的一种诋毁。”他还解释道:“当天很晚了,很难打到出租车,聚餐过后,出于礼貌和安全考虑,朱老师将一同用餐的女士送回家。一个60多岁的公众人物,在车上和人激吻,还有司机在场你觉得可能吗?”


下午,朱时茂本人也在微博公开回应此事,他写道:“对于一小部分媒体,无中生有,对事实真相本身毫不在意。只一味追求话题度和自身关注度,甚至不惜损害他人名誉的态度…在此我强烈谴责 !作为一小部分媒体,仗着自己的一些"特权"信口开河…(大家身边都不乏关爱自己的亲人、朋友)。扪心自问…换成你或你们的亲人被肆意调侃…你做何感想…试问这种损人利己的工作态度,要坚持到何时!”


朱时茂回应


此文一出就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相信朱大爷,谁偷情拥吻还两边车门大开让人拍啊”“告他,支持维权。”


标签: 朱时茂美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