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邹市明工作室发声明:眼疾不乐观 是原公司先违约

时间:2017.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邹市明工作室发布声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拳击手邹市明与前经济公司的纠纷愈演愈烈。在经纪公司公开否认了逼迫邹市明参赛说法后,今天邹市明工作室在微博上正式回应并发布声明:目前邹市明眼疾不容乐观,而对于前经纪公司的违约行为,目前已收集了充足的证据,将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予以提交。


声明全文:


昨天邹市明先生注意到有公司在媒体公开发布的声明,声明中颇多失实之处,尤其言之凿凿地指责邹市明先生违约,更令邹市明先生深感震惊!为以正视听,避免别有用心之人以讹传讹,邹市明先生特委托本工作室发表声明如下:


1。邹市明先生经纪合约问题,因前经纪公司存在严重违约行为,邹市明于2017年年初发函至该公司告知对方解除原合同,不再续约。对前经纪公司严重违约的行为,邹市明先生已收集了充足的证据,将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予以提交。邹市明先生相信司法部门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本案作出公正的判决。


2。针对网络上的不实传闻谣言和涉及人身攻击侮辱的言论,邹市明先生将保留对侵权方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利。


特此声明

文/WY
标签: 邹市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