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杜海涛带蛋糕探望谢娜暴露吃货本性 这吃相没谁了

时间:2017.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杜海涛吃蛋糕表情惊人


1905电影网讯 自9月26日谢娜公布怀孕喜讯后,快乐家族的兄弟姐妹轮番探望。昨天杜海涛拿着蛋糕去探望谢娜,却意外遭到了她的吐槽。谢娜微博发文称:“涛儿来找我玩儿,他说给我带了最好吃的蛋糕,我说太好啦,我明天早上吃。他说,娜姐你一定要晚上吃,我问为啥,他说因为我好想好想吃。于是他蹲在我面前一直吃还假装抽空跟我聊天儿,吃完还问我家里还有啥吃的”此外,谢娜还晒出了他吃蛋糕的图,照片中,杜海涛戴着黑白针织帽手里端着蛋糕,瞪大眼睛张着嘴,这吃相惊呆网友。


谢娜吐槽杜海涛


随后,杨迪在微博下留言道:“这种做法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呢?”原来早在今年7月份杨迪就以送桃子的名义去谢娜家蹭吃蹭喝了。


杨迪探望谢娜


杜海涛、杨迪表情神似


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原来你这抠门绝技师从杨迪啊”


文/南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