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力挺老朋友 吴君如称接他电话感动到落泪

时间:2017.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刘德华支持好友吴君如首部导演作品


1905电影网讯 刘德华昨日现身《妖铃铃》香港首映礼为好友吴君如站台,并在台上亲自颁给吴君如“香港导演学院毕业证书”。吴君如表示当自己接到刘德华鼓励的电话时感动落泪:“他做我表哥很多年,他现在是博士,有他来撑我,我这个小学生导演,真的很需要有人跟我说,你是ok的。”



吴君如在台上解释自己做导演的初衷,她表示男演员年纪大了依然很有市场“可以拍拆弹戏动作戏,很有型。”但是女演员却面临着困境和苦衷。她透露,前两年江志强拍摄《捉妖记》时找她出演,最后却是个很胖的怪兽,还许诺《寒战》让她做女主,吴君如戏称:“你当我笨啊,《寒战》哪来的女主?”


吴君如、梅艳芳、刘德华三人合作《爱君如梦》


升级为导演的吴君如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现场向刘德华发出邀请,出演她的下一部作品,刘德华也爽快表示“当然没问题。有你的名字我一定支持。”说起两人的交情,吴君如回顾了从《爱君如梦》到《金鸡》,每一部戏都会出现刘德华,像一个符号一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