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盘点娱乐圈有真功夫的打星 吴京张震赵冉张晋

时间:2017.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吴京张震赵冉张晋


1905电影网讯 在当下娱乐圈中,以打闻名的演员不多,而有真功夫的演员更是少之又少,吴京、张震、赵冉、张晋等,他们其中有成名已久的超级打星,有低调内敛的实力打星,也有后起之秀的新晋打星,他们凭借“真功夫”、“真打”在娱乐圈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

 

吴京《战狼》拍戏不要命



系列电影《战狼》将吴京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一身功夫的他因为拍戏总是受伤不断,6岁开始鼻子断,8岁脑袋开票,14岁下肢瘫痪,17岁脚断,身上缝针100针,就连结婚都是拄着拐杖去的,出道22年,吴京坚持不用替身,实打实战,飞车爆炸都是自己来,拍戏不要命也成了吴京的标签。

 

张震《绣春刀》犹如困兽般挥刀砍杀



从一介少年业余演员成长为一个成熟的专业演员,形象帅气硬派的张震拥有极高的演戏天赋,尤其是拍武打戏份时,张震喜欢和自己较真,一定是要实打实的打好,而不是摆摆样子,在电影《绣春刀》中,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打戏犹如困兽般挥刀砍杀,相当悲壮,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赵冉《天下粮田》打戏引人入胜



作为内地新晋打星,赵冉在《天下粮田》中饰演的大反派铁箭飞不仅演技到位,打戏更是引人入胜。据悉,赵冉自幼随父亲赵维平习武,后拜武术家王世泉为师,与张震为同门师兄弟,他是八极拳九世传人,拥有全国武术段位制六段,曾荣获北京传统武术锦标赛八极拳冠军,华北五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八极拳冠军等诸多荣誉。

 

张晋《杀破狼》真功夫获最佳男配



从幕后转向台前,从替身变成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张晋可谓是一步一步走向人生巅峰,他9岁时开始习武,11岁时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先后获得武术比赛陈式太极拳和太极剑全国总冠军。在电影《杀破狼》中,张晋将武功高强、为人心狠手辣的典狱长高晋演绎的淋漓尽致,更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20届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