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3》曝光"坦白局"片段 ​接地气直击软肋

时间:2017.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前任3:再见前任》爆笑“坦白局”片段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前任3:再见前任》爆笑“坦白局”片段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继首日收获开门红后,第二日不仅轻松破亿,单日票房更突破8000万,将单日电影票房、口碑的双料冠军收入囊中,全面领跑元旦档。而片方今日也将电影中颇受好评的“坦白局”片段放出,余飞、丁点的“全交代”型斗气实力承包笑点,被许多观众大赞“笑哭了”。

 

《前任3》荣登单日票房口碑双冠王 观众打“差评”竟因“哭花妆”


今年元旦档大片林立、类型众多,作为其中唯一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凭借接地气的故事内容成功“突围”,在上映次日热度不减,不但轻松破亿,更再接再厉拿下了单日票房、口碑的双料冠军。据有效数据统计,该片在昨日(12月30日)的单日票房突破8000万,在猫眼、淘票票两大平台上亦分别获得9.2、9.0的超高评分,展现了不俗的硬实力。


然而在一些社交软件上,《前任3》竟因剧情太过扎心而被观众打了“差评”。如孟云、林佳的感情线便看得许多观众不可自拔、痛心疾首,有人表示:“孟云你为什么不说话!林佳你为什么不说话!看得我快心绞痛了,扣一星!”还有人说:“进影院时还是个仙女,然而前半段笑到哭,后半段痛到哭,出来妆整个花了,《前任3》你说你们干嘛要拍得这么扎心!差评!”种种饱含真情实感的评价令人忍俊不禁,但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前任3》的故事直击观众软肋,分外接地气。

 

 “坦白局” 片段惊喜上线承包笑点 走肾段子重现“前任”系列经典风格


除了扎心的一面,“前任”系列一直为人称道的精彩段子也在片中有所体现。今日,片方就曝光了正片中颇受好评的“坦白局”片段,余飞、丁点两个欢喜冤家花样插科打诨、扒透对方小秘密,引发观众爆笑,隐隐有成为“前任”系列又一经典段子的趋势。除此之外,片中的艳遇“非典型”双胞胎、兄弟变基友等众多新梗也被观众大赞“笑到停不下来”、“不愧是‘前任’,还是那个味”,足见《前任3》作为“前任”系列最终章的魅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