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PG ONE回应与李小璐同宿事件:当他俩是哥哥嫂子

时间:2017.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PG ON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嘻哈歌手PG ONE被拍到29日与李小璐同归同宿,再回PG ONE家的路上,李小璐甚至挽上PG ONE的胳膊,而PG ONE对李小璐也有亲密之举。



PG ONE与李小璐被拍到一起回家


今天中午,PG ONE在他微博回应此事,原博如下:



文中,他将李小璐丈夫称为亮哥,将他们夫妻二人视为“幸运交到的前辈朋友”,并称二人为哥哥嫂子。也同时声称自己当时没太避嫌,说这个声明务必要自己发出来。


PG ONE于2017年参加电视节目《中国有嘻哈》,在其中表现亮眼,挑战了近22秒无伴奏的节拍饶舌,展现了其坚强的实力,他也因此获得评审的好评 ,并广为观众所熟知。但争议也随之而来,17年九月,PG ONE使用“万磁王”这个名字进行化妆品的代言活动,引发了许多美漫粉丝的不满,并向迪士尼官方投诉其涉嫌侵权,而迪士尼方面则回复称会积极展开调查;



随后,PG One被网友扒出早年参加节目《地下八英里》的视频,在该节目的一段Rap中,他用“那我送你去见姚贝娜”来押韵调侃去世女歌手姚贝娜,这一做法又使很多惋惜姚贝娜的网友感到愤怒。


此次,PG ONE又与有夫之妇李小璐传绯闻,很多网友虽然震惊,但看到PG ONE自己发出的声明,还是说:“清者自清”,“晚上为你打call!”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