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友日本路遇井柏然倪妮 两人素颜情侣装CP感强

时间:2017.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图片,并发文称:在日本路遇倪妮井柏然,两人身穿另类情侣装,看起来配一脸!


原博如下:



图中,倪妮与井柏然几乎素颜,两人提着很多行李,互相帮扶,在日本街头打车,倪妮身穿深蓝色大衣,井柏然身穿卡其色外套,看起来非常有CP感。



井柏然倪妮被拍到一起去旅游


这一对自2016年3月被拍到私下约会的照片之前,就一直传出两人已经在一起交往,各种被拍得真相更是坐实了这一对姐弟恋。但也有网友说这就是宣传期恋情,不是真的。


倪妮比井柏然大一岁,根据井柏然的经纪人称,两人是2016年春节时在一起的。


两年来,这一对多次在节目中秀恩爱,在《花儿与少年》中,井柏然当着观众迷妹们的面走上墙角亲吻倪妮。



机场下飞机,倪妮与井柏然也挽着手,穿着情侣装一同下飞机。



那么,看到这么多井柏然和倪妮亲密的生活画面,该不会还有人质疑恋情的真实性了吧,那就祝福这一对佳偶天成,幸福快乐吧!

标签: 井柏然倪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