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不上跨年晚会凑热闹 看这些明星都是如何跨年的

时间:2018.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米



1905电影网讯 当无数大小明星忙着跨年晚会,假唱捞钱之时,却有这样一些忙里偷闲的明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昆凌的社交网络


如今的好老公、好父亲周董选择去岳母家过新年。昆凌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悉尼的跨年烟火表演,看来小夫妻俩又一起回娘家了,不知道有没有带上婆婆叶惠美。


井柏然倪妮被网友偶遇


向来低调的井柏然和倪妮,被网友偶遇在日本牵手逛街。在国内倍受狗仔侵扰的明星们,可能只有在外国的街头才可以觅得一丝安宁。


唐艺昕的微薄


同样被偶遇的还有张若昀、唐艺昕这一对,前两天他们才被网友拍到穿情侣装大衣现身机场,原来两人是去俄罗斯跨年了。唐艺昕在微博上抛出第一次堆的雪人,取名“小糖人儿”。真是甜到掉牙了。


霍思燕的微薄


最后,还有今年凭借《爸爸去哪儿》大火的杜江一家。霍思燕在微博上发布一家三口在瑞士滑雪的视频,又长大一岁的嗯哼大王居然get了滑雪的新技能,简直萌化了。


2018年已经开始了,在这里祝1905电影网的网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文/米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