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性扭腰,激萌比心!《唐探2》刘昊然细腰苏爆了

时间:2018.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于12月31日火热上演。当晚,作为迎接新年后的第一个节目,电影《唐人街探案2》携手南征北战NZBZ组合,嗨唱电影主题曲《Happy扭腰》。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尚语贤魔性扭腰、欢乐开嗓,和大家一起happy跨年,成功接过新年祝福第一棒。


当晚的表演更是亮点十足,尤其是刘昊然的扭腰,“圈粉了”不少网友。表演结束后,大家纷纷上网对着各种动图开启循环播放,留言赞刘昊然扭起腰来“又帅又可爱”,“刘昊然扭腰”更是一举登上微博热搜,成功抢镜跨年晚会。


据了解,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王宝强刘昊然肖央接过新年祝福第一棒


《唐探2》剧组“拳心拳意”送欢乐


当晚,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尚语贤身穿“唐探”经典风衣,和南征北战NZBZ一起登上舞台。作为湖南卫视2018年的第一个节目,《唐探2》剧组随着音乐魔性扭腰,而后南征北战NZBZ的火热rap,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现场俨然变成欢乐的海洋,为观众送去了最热闹的“happy new year”。


除了载歌载舞,《唐探2》剧组在送新年祝福这个任务上,也花了一番心思。后台采访时现场来了一出祝福表演秀:“《唐人街探案2》全心全意祝大家新年快乐!”只见唐探小分队和南征北战NZBZ一边说着,一边各自用两个拳头比出了一颗心,“拳心拳意”地祝福全国观众,十分可爱。


刘昊然扭腰被赞“苏爆了”


王宝强刘昊然上演“最萌身高差”


跨年当晚,许多观众都被刘昊然的扭腰动作“苏到了”,节目一播完,大家就网上留言,点赞刘昊然扭起腰来帅气满满,又透着一股可爱。


除了刘昊然的腰,王宝强和刘昊然这一对“唐探CP”的身高差,也引来不少网友讨论。《唐探1》时,两人的身高差距还并不明显。而当晚表演中,王宝强和刘昊然一起并肩跳舞时,明显看出刘昊然这两年似乎又长高不少。两人欢乐扭腰的同框画面,也让不少网友调侃“这才是最萌身高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