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敌破坏王2》发新年视频 拉尔夫竟一脸错愕

时间:2018.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新年预告 时长:00:22 来源:电影网

《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新年预告收起

时长:00:22建议WIFI下打开
《无敌破坏王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发布一款新年视频。视频中,破坏王拉尔夫冲破2017,来到2018年,寓意新的一年。冲破这层纸的他似乎有些错愕,眼前有一群为他鼓掌的观众,他同时穿越屏幕和观众打招呼。


2018年刚刚来到,不少电影都赶着这一时机发布新的视频、海报给观众影迷朋友送来祝福,《无敌破坏王2》也不例外。该片将于2018年感恩节期间在美国上映,这支视频也是目前该片曝光的第一款视频。


《无敌破坏王2》中的拉尔夫自从第一部玩转游戏圈之后,续集将来到迪士尼王国。我们也将在《无敌破坏王2》中看到白雪公主,《冰雪奇缘》中的艾尔莎、安娜,《美人鱼》中的爱丽儿公主、长发公主、睡美人,花木兰以及《海洋奇缘》《勇敢传说》《阿拉丁》《风中奇缘》中的公主。据悉,一共将会有14位公主出现在影片中。


此外,《星球大战》系列中的C-3PO和R2-D2也会出现在影片当中。正如片名所示,拉尔夫将会在6年之后进入互联网的世界。《无敌破坏王2》的剧本将会由帕米拉·里本操刀,她曾参与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海洋奇缘》的剧本创作。


第一部中的约翰·C·赖利萨拉·西尔弗曼简·林奇杰克·麦克布瑞尔将会在第二部回归参与配音。导演由菲尔·约翰斯顿与第一部的瑞奇·摩尔共同担任。


据悉,《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