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人总动员2》曝新年海报 超能力宝宝不见踪影

时间:2018.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超人总动员2》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2018年的到来,迪士尼发布了一款《超人总动员2》新海报,以“A TOAST TO THE NEW YEAR”标语祝贺新年。其中,TOAST是海报正中央的一块面包,同时也代有祝酒、干杯之意。不过,这块面包特别之处在于《超人总动员2》的logo被印在了上面。海报整体的粉色着色也显得格外亮眼。预告中的超能力宝宝也没在海报出现。


《超人总动员2》是时隔14年推出的续作,前一部《超人总动员》在2004年收获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 塞缪尔·杰克逊霍利·亨特、格雷格·T·尼尔森、杰森·李等第一部中参与配音的演员在续集中也将回归。


在《超人总动员2》中,布拉德·伯德继续担任编剧和导演。续集将紧接着上一部的故事展开,超能力宝宝在本片中展示自己的独特能力。此前的先导预告中,已经曝光了宝宝引发雷电的超能力,不知道在正片中还会解锁什么新技能。


据悉,《超人总动员2》将于2018年6月15日在美国上映。这个档期是从2019年调整过来的,因为《玩具总动员4》的制作已经严重滞后了。迪士尼还得把精力放在《玩具总动员4》上。届时,内地有望引进《超人总动员2》。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