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继承强大基因的星二代 Quintus似乎不随爸妈!

时间:2018.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Quintus与张柏芝(图片:视觉中国)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张柏芝亮相第16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她身着彩色长裙,彰显时尚感。皮肤吹弹可破、白皙动人,而身旁的小儿子Quintus蹦蹦跳跳、活泼可爱,此次Quintus正面照首度曝光,也让许多粉丝激动不已,不过宝贝似乎和爸爸谢霆锋不是一个风格?


在娱乐圈,继承强大基因的星二代还有很多,来看看他们和爸爸(妈妈)像不像?


Jasper风靡全网


Jasper


陈小春的儿子Jasper上了《爸爸去哪儿》之后瞬间风靡全网,他不仅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还是不折不扣的暖男,笑起来萌萌哒的可爱样子也和陈小春神似!


嗯哼有灵气


嗯哼


嗯哼可是继承了爸妈的颜值,长得特别有灵气不说,还颇有喜感、惹人生怜,真是赢在起跑线上。


黄磊的女儿多多萌萌哒


多多


多多不仅多才多艺,一双明眸更是天真澄净,小鹿般迷人。多多的五官像妈妈,但是无论是神情还是动作都经常和爸爸神同步。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