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60年后,女性主演电影再次包揽好莱坞票房前三甲!

时间:2018.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2017年好莱坞本土票房前三名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已经结束,回看好莱坞一整年的表现,我们会发现,最卖座的三部电影分别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美女与野兽》《神奇女侠》。它们全部都是以女性担任主角,好莱坞电影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60年前。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本土票房高达5.17亿美元,稳坐年度冠军。该片的主角围绕着黛西·雷德利饰演蕾伊展开。蕾伊在片中戏份相当重,此前根据猜测、海报物料以及相关报道可以证明蕾伊就是片名里的那个最后的绝地武士。可见,黛西·雷德利在《星战8》一战中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年度票房第二名为新版的《美女与野兽》,该片收获了5.0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艾玛·沃特森出演贝儿公主,贝尔解除了王子的诅咒,融化了野兽的心。本年度另外一位超受欢迎的好莱坞女演员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当然也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4.12亿美元的本土票房让它成为年度票房季军。盖尔·加朵也在这一年吸粉无数,不仅仅是对角色的诠释,而且她对于诋毁形象、热点事件的态度回应都获得了不少的支持。


1958年好莱坞本土票房前三名


好莱坞上一次出现女性主演电影包揽票房前三甲的情况是在60年前。1958年,蜜琪·嘉诺主演的歌舞片《南太平洋》获得当年的票房冠军。罗莎琳德·拉塞尔主演的《欢乐梅姑》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朱门巧妇》分别获得票房第二名和第三名。


《南太平洋》讲述的是二战期间美军占领南太平洋一小岛时发生的故事。《欢乐梅姑》是一部喜剧片,所描述的正是片名里梅姑的生活。《朱门巧妇》根据纳西·威廉斯创作的同名戏剧改编,聚焦密西西比种植园主人大老爹家中孩子之间的故事。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