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确定时长135分钟 比《银护2》仅少1分钟

时间:2018.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黑豹》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新片《黑豹》全片时长被曝光,目前显示为2小时15分钟,挤进漫威电影宇宙中时长最长的队列之中。相较于2017年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黑豹》的时长只少一分钟。而另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只有133分钟。


2017年11月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上映版时长为133分钟,但是这是在最后的时刻决定在最初的90分钟基础之上加40分钟变成133分钟的。《黑豹》将于2018年2月12日率先在英国上映,距离上映时间只有1个多月,时长更改概率较低。


影片《黑豹》将在下周再次发布一款新预告。近期,《黑豹》发布的预告都带有街头、时尚的元素,吸引了不少关注与猜测。该片主角黑豹是第一位在美国主流漫画公司登场的非讽刺黑人超级英雄,后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这部《黑豹》的故事将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的剧情,黑豹继承瓦坎达王国王位,但埃里克·基尔蒙格与尤利西斯·克劳联手想要推翻黑豹统治,给世界也带来危机。《黑豹》中还将出现马丁·弗里曼饰演的瓦坎达顾问专家埃弗雷特·罗斯,是与《美国队长3》交叉的角色。


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瓦坎达领袖“黑豹”特查拉,露皮塔·尼永奥饰演黑豹的情人兼保镖纳吉亚,丹娜·奎里拉饰演纳吉亚的朋友、皇家护卫队成员奥克耶。


影片《黑豹》由《弗鲁特韦尔车站》、《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编剧、执导,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