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卫健弟弟去世 曾当张卫健经纪人后因钱反目成仇

时间:2018.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张卫健弟弟张卫彝去世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张卫健50岁的二弟张卫彝于1月3日独自一人在家中去世。张卫健亲口向港媒证实弟弟死讯,称另一个担任警官的弟弟前去探访时,发现张卫彝在家中浴室晕倒,应该在没有痛苦下走了。据悉,报案人是张卫健的三弟张卫基。


对于弟弟去世,有媒体联系到张卫健,他称:“应该在没有痛苦下走了,妈妈目前不要紧,很镇定很坚强很棒很豁达,每人都有来和走的一日,如果可以在没有痛苦下方式离开,都是好事!”


张卫彝早年曾担任张卫健的经纪人,因娱乐圈的压力大患上抑郁症,后被送往医疗治疗。张卫健还曾送给张卫彝一套别墅,现每月给他三万的生活费,此前张卫彝还向媒体指控张卫健私吞他的钱,随后张卫健和母亲发表联合声明,说所有指控不属实,两兄弟在金钱问题上反目成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