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祐宁携《捉妖记2》走进冰雪大世界 秒变东北人

时间:2018.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的“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持续展开,续集中全新加盟的杨祐宁作为主创代表走进哈尔滨。活动当天时值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杨祐宁非常应景地来到冰雪大世界,不仅向到场观众介绍了由他饰演的云青一角,更入乡随俗学起了东北话,并示范了东北时尚5连拍。一身军大衣、皮帽子不禁让人感慨原来寒冷才是让“台湾人变东北人”的秘诀。


杨祐宁自曝吊威亚像去游乐园 入乡随俗秒变“东北人”


活动当天哈尔滨温度低于零下15度,这让长期生活在台湾的杨祐宁不得不“入乡随俗”,里里外外裹了好几层。发布会上,杨祐宁先向主持人学了行走东北必会的两句话“你瞅啥”“瞅你咋地”,地道的东北腔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沸腾。接着杨祐宁介绍了自己在片中的新角色——天师堂的首席天师云清,负责维护清水镇的治安,他调侃自己就是镇上的“保安队长”。而作为清水镇的“武力担当”,杨祐宁也坦言自己在片中有很多威亚戏,其中不乏数周翻腾、急速俯冲等高难度动作,但因在开拍之前便进行了很多动作训练,结果“拍威亚戏就像去游乐园玩”。


访谈接受后,充满东北特色的游戏环节更是让杨祐宁秒变“东北人”。只见杨祐宁军大衣、皮帽子、手闷子、耳包等全副武装,与幸运观众玩起了东北时尚5连拍,杨祐宁也再次证实了自己片中“时尚担当”的身份,裹得虽厚依旧潇洒不减。而接下来的游戏中,杨祐宁更是“暖男力”MAX,主动摘下皮帽子给了台上瑟瑟发抖的女观众。活动结束前,杨祐宁与到场观众在“大年初一,胡巴闹,新年到”的喊声中合影。想必有暖男杨祐宁和调皮的胡巴相伴,这个春节一定会更加欢乐。


超前路演领跑春节档 百城联欢提前贺岁


1月4日,《捉妖记2》全国路演及巡游于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厦门五城正式拉开帷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主创纷纷亮相。《捉妖记2》全国路演是距离上映近50天便开启的超前路演,这在国产电影中尚属首次,亦领跑2018春节档众影片。作为春节档合家欢电影,《捉妖记2》力图打造“百城联欢·举国团圆”,众主创和胡巴、笨笨会提前将春节的喜庆带到全国近百个大中小城市,覆盖各年龄层观影人群,传递出《捉妖记2》是春节期间全家观影标配的信息,真正做到合家团圆、举国团聚。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