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觉得贾乃亮爱妻无敌?他才是真正的宠妻狂魔!

时间:2018.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贾乃亮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晚,贾乃亮在微博发布长文,给近期发生的留言进行了一次回应,最后一段表示,“走到现在,我唯一还能做的就是恳请大家,能否给我曾经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我们的路该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处理,也恳求大家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整个口气诚恳,疑似首次回应承认爱妻李小璐出轨之嫌。


早前,在某节目,贾乃亮被星座大师算命表示,2018年他的情感会不太顺利。贾乃亮第一反应表示,是不是自己会出轨。当他在其他节目上,被问到如果自己或者对方出轨怎么办时,他想了想,面向李小璐表示,两人能不能给对方5次机会。


贾乃亮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即使到这个阶段,依然诚恳地希望大家能留有余地,未来的路让他们自己处理。


相比贾乃亮的这种“病态地”爱妻,近日刚求婚成功的Gai,才叫真正的“宠妻狂魔”!


近日求婚成功的Gai


早前,Gai在参加某节目中表示,“我眼里只有她一个人。我不是耙耳朵,也不是妻管严,而是我宠她一个人。”言语中蛮是对爱人的宠溺。甚至有新闻曝光,在参加《中国有嘻哈》期间,Gai一度想要退赛,原因就是害怕女友担心。


说起Gai和未婚妻王斯然,是圈内公认的模范情侣!面对镜头的Gai,从不掩饰自己名草有主,更不断示爱王斯然。



微博是更是狂秀恩爱,生活日常都一一道来,一口一个“媳妇”,却一点都不腻歪。


Gai微博上的“恩爱日常”


女友王斯然对Gai也是各种珍惜,在Gai成名之前,一直用自己的生活费补助了对方。


Gai和女友王斯然的合照


如今,两人恋爱8年后,Gai求婚成功,终于成功转正,让我们祝福这段感情吧。

标签: Gai贾乃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