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伯茨《奇迹男孩》点映 11岁“预备影帝”将来华

时间:2018.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将于1月19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举办全国百场万人超前点映,上座率高达85.9%,影片凭借积极正面的价值取向和直抵内心的情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据悉,该片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和奥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布雷将于1月14日来华宣传。

 

口碑爆棚受追捧 奥斯卡潜力新星将来华


1月3、4日,电影《奇迹男孩》开启了年底最大规模的点映活动,覆盖40个城市,全国460家媒体深度参与报道,全国48条院线上千位影院经理对影片未来的市场表现给予肯定。在1月6日的28城全国百场超前点映中,观影上座率更是高达85.9%,场均人次111人,上万名购票观众打出了猫眼9.1、淘票票9.2的高分。可以说,影片俘获了从院线、媒体到观众所有人的心。演员们细腻流畅的表演、温暖励志的情节、多线叙事的结构赋予了电影《奇迹男孩》强大的情绪感染力,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们的心随着剧情而起伏,并由衷对小奥吉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感到钦佩。令人惊喜的是,影片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及小奥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布雷将于1月14日来华参加首映发布会,分享影片幕后的拍摄过程,并与内地媒体和影迷进行互动交流。

 

原著入选美国教科书 公映预售全线开启


电影《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原著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万本,还是美国部分地区的教材,可见本书寓教于乐的魅力。电影在上映后也好评如潮,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CinemaScore评其为年度A+,豆瓣也给出8.6的高分。《奇迹男孩》已陆续展开多场超前点映,电影传递出的“不要单纯用眼睛,用心去看世界”的价值观给观众们颇多启发,“在好和善良中间,选择善良”“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千万别以貌取人,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取笑别人的外貌”等影迷发自内心的真挚评价可见电影的理念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肯定。据悉,这部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预售通道已经开启,票务平台目前已全面开放,观众可以直接订座。相信在国内外强劲口碑的加持下,该片热度也将一路飙升,成为1月档最值得品味的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