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宣布与男制作人订婚

时间:2018.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格温妮斯·帕特洛订婚


1905电影网讯 在《钢铁侠》系列中饰演钢铁侠女友“小辣椒”的格温妮斯·帕特洛近日向媒体证透露了已经和《欢乐合唱团》制作人订婚,两人于2017年就曝出恋情,而在今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男方布拉德·法尔查克是一位编剧、制片人、导演,曾在《欢乐合唱团》、《美国恐怖故事》等作品中担任制作人、编剧等职务。而他和“小辣椒”也已经公开恋情许久了。格温妮斯·帕特洛在此前已经和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在2016年正式签字离婚。因此对于能够再次找到爱情归宿,很多“小辣椒”的粉丝都替她开心。


据悉两人还将会在近期的杂志中,以未婚夫妻的身分合体登上封面。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