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岳云鹏自嘲出轨没人信 被师傅郭德纲当场“揭穿”

时间:2018.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郭德纲和岳云鹏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录制现场,岳云鹏似乎就出轨辣妹的新闻作出了回应,而作为一个相声演员小岳岳选择自我调侃的方式来表达:“最生气的是说我出轨居然都没人信”。


岳云鹏再次回归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着实令不少老观众很兴奋。而近日在录制前夕,小岳岳还在微博上坦言自己为创作新段子熬夜到凌晨四点。而有趣的是,岳云鹏竟然借着这个段子回应了出轨事件。他表示最让自己生气的是“说我出轨都没人信”。


然而,作为师傅的郭德纲却没打算放过徒弟,现场直接彪出一句“有这好事儿不带上我,下次凌晨四点,我再酒店大堂等你。”这让小岳岳当场“认怂”,直接抱师傅大腿跪倒在地。

标签: 岳云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