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戏之王》曝音乐特辑 电影主题曲斩获金球奖

时间:2018.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马戏之王》“不同凡响”音乐特辑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马戏之王》“不同凡响”音乐特辑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电影发布了“不同凡响”版音乐特辑,带观众探秘这部影片的音乐是如何诞生的。影片主题曲《This is me》在刚刚落幕的第75届金球奖上斩获了最佳原创歌曲大奖,再次证明了《马戏之王》将是本年度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博纳影业和IMAX中国共同宣布,这部声画俱佳的歌舞大片将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将顶迈级的视听享受带给中国观众。


曾经凭《爱乐之城》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大奖的班杰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为影片操刀音乐部分,在特辑中,主演休·杰克曼、米歇尔·威廉姆斯都对片中音乐以及两位作曲家赞不绝口,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更是总结道:“这是他们最好的一部作品。”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 、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巴纳姆如何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至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大师。影片不仅有传奇的励志故事,更有着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


负责全片音乐创作的是百老汇知名音乐人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在本周刚刚结束的第75届金球奖上,影片主题曲《This is me》击败众多强劲对手一举斩获了最佳原创歌曲大奖。影片主演休·杰克曼和扎克·埃夫隆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班杰和贾斯汀曾经创造了电影《爱乐之城》中一首首经典歌曲,并且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他们也因此享誉全球。其实《马戏之王》才是他们的电影处女座,休·杰克曼在特辑中笑称:“那时候他们还是无名小卒呢。”这对黄金搭档齐声赞叹这部电影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完美的体验:“《马戏之王》把歌舞的艺术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并且展现了它最独一无二的魅力。”而导演迈克尔·格雷西全程参与了两位音乐人的创作过程,与他们一起废寝忘食地泡在钢琴房里,修改了无数的版本,最终才有了我们听到的动人旋律。迈克尔由衷赞叹道:“这是他们最好的作品。”


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不但是《金刚狼》中的热血超级英雄,更是享誉全球的百老汇歌舞大师。《马戏之王》是他在2012年的《悲惨世界》之后时隔五年再度在大银幕上开嗓,并且面临着从未有过的新挑战。导演迈克尔·格雷西透露:“虽然背景在十九世纪,但《马戏之王》充分融合了传统音乐剧和流行音乐。”从特辑中的歌舞片段里也可以充分感受到这一点。“狼叔”将在大银幕上呈现一场兼具传奇历史和动感时代的劲歌热舞。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届时,全国观众将在IMAX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华丽浪漫的歌舞大秀。影片中新奇特异的马戏表演,光怪陆离的舞美灯光,目不暇接的绚烂色彩,通过IMAX超大银幕细腻展现,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华美舞台,和马戏之王一起歌舞人生。超过十首或激昂或抒情的原创歌曲由金牌班底实力打造,是影片的又一大灵魂。金球奖的加持,让《This is me》在影片中的呈现更加引爆期待。IMAX数字音效系统将歌曲呈现出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层次感,丝丝入扣的音效令人毫无抵抗的沦陷在马戏幻境。


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月1日以IMAX版本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马戏之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