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导演工会奖公布提名 《绝命镇》入围两项大奖

时间:2018.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逃出绝命镇》美国导演工会奖两项提名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颁奖季里最为关键的美国导演工会奖(DGA)公布了自己的提名。该提名简洁扼要,最佳长片导演和最佳处女作导演提名在一起只有十个名额。其中乔丹·皮尔和他的处女作《逃出绝命镇》得到了上述两个提名,是本年度DGA提名中最大的亮点。

 

此外,《伯德小姐》《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以及《敦刻尔克》都获得了最佳长片导演的提名。算是打尽了颁奖季中的所有热门影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华盛顿邮报》《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佛罗里达乐园》这三部电影的落选。可是,随着颁奖季的进展,有些此前被认为是热门的影片与导演,必然会渐渐被淘汰。在往年的颁奖季里,这也极为常见。尤其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华盛顿邮报邮报》。影片虽然水准不俗,但却仅仅只是斯皮尔伯格的正常表现而已。在导演技术和导演技巧上,并没有任何拓展,所以该片的落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拥有70多年历史的美国导演工会,每年都将对各自的行业进行总结评定。美国导演工会(DGA)所设美国导演工会奖(DGA Awards) 评奖覆盖面以及颁奖典礼的规模,可以看作是奥斯卡金像奖、电视艾美奖和戏剧托尼奖的浓缩综合体。由于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中,有将近四成的奥斯卡投票者来自导演工会,因此美国导演工会奖(DGA Awards)有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风向标之美誉。

 

最佳长片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

克里斯托弗·诺兰《敦刻尔克》

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

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

 

最佳处女作导演

格瑞米·贾斯帕《帕蒂蛋糕$》

威廉奥尔·德罗伊德《麦克白夫人》

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

泰勒·谢里丹《猎凶风河谷》

阿伦·索尔金《茉莉的牌局》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