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票房马上14亿! 冯小刚《芳华》密钥延期至除夕

时间:2018.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米


黄轩剧照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1月12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向全国各院线发布“关于影片《芳华》密钥延期的通知”,正式宣布由于市场反响热烈,《芳华》所有版本(除IMAX)的密钥延期1个月,期限为2018年1月16日至2月15日。


延期通知


《芳华》作为时隔四年冯小刚重回贺岁档的重要作品, 自2017年12月15日上映后,凭借过硬品质和口碑狂揽近14亿票房。不仅连续三周实现票房逆跌,上映一个月中经历了几波新片上映,在大片环伺下依然顽强挺进,目前还保持在排片占比的前十位。该片不仅是冯小刚导演执导生涯中票房最高的作品,也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文艺片的最高票房记录。这一成绩也让《芳华》作为唯一的文艺片,挺进2017年华语电影票房前十。


钟楚曦剧照

 

除了赢得主流观影人群青睐,《芳华》还开拓了新的观影群体——中老年人群。根据淘票票等票务平台的用户画像显示,《芳华》的观影人群里,中老年人所占的比例远高于同档期其它影片。此次密钥延期恰值春运返乡潮期间,年轻人纷纷回乡,为三四线城市开辟了“带父母看《芳华》”的条件,或将引发该片新一轮的票房增长。


苗苗剧照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芳华》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文/米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