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扮演者上演劫机 与《月光男孩》导演合作

时间:2018.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查德维克·博斯曼将出演导演巴里·杰金斯新作


1905电影网讯 凭借《月光男孩》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影片奖的导演巴里·杰金斯,又有新作计划。据外媒报道,他的下一部电影将是一部讲述劫机故事的惊悚片《侨民》(Expatriate)。而目前,影片的男主角已经确定,将由黑豹的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出演。

 

这是这两位最为当红的黑人电影人的首次合作。而这次合作在一方面将会提升巴里·杰金斯的商业价值,另一方面也会提升查德维克·博斯曼的个人戏路。据悉,影片将会从1970年代的某次劫机事件改编而来。而1970年代所发生了诸多劫机事件。这其中最适合被改编成电影的是1970年巴勒斯坦游击队队员劫持了三架飞机,一架属美国环球航空公司,一架属瑞士航空公司,一架属英国海外航空公司,劫机者要求三架飞机飞往约旦,降落后飞机被炸毁。所有机上人员被用来交换被关压的巴勒斯坦人,最后被释放。以及1976年6月27日,两名巴勒斯坦人和两名欧洲人劫持了一架法国航空公司的飞机,要求飞机飞往乌干达,机上共有244名乘客及12名机组成员。人质中的105名以色列和犹太人在飞机降落在乌干达的恩德培机场后即被释放。7月4日,以色列部队进行了解救行动,劫机者被打死,三名乘客也不幸遇难。

 

目前,关于影片的故事情节尚不得而知,不过查德维克·博斯曼除了要主演本片之外,还将成为影片的编剧,他将和自己的搭档罗根·科尔斯一起完成剧本。查德维克·博斯曼参演的两部《复仇者联盟》新作,目前已经顺利杀青,他主演的《黑豹》也将在2月正式上映,接下来他预计会主力投入这部新片《侨民》。导演巴里·杰金斯在《月光男孩》后的新作,是改编自知名作家詹姆斯·鲍德温小说的电影《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在完成《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之后,他将会投入到本片的制作之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