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薪酬太高? 马克·沃尔伯格捐出150万美元做公益

时间:2018.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克·沃尔伯格


1905电影网讯 数日前,有一条消息震惊了业内。因为补拍《金钱世界》马克·沃尔伯格得到了150万美元的报酬,而按照业内规定,其经济公司WME则得到了15万美元(10%)左右的佣金。与此同时,与其配戏的女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工资只有象征性的1000美元(日薪80美元)。


该新闻一经曝光,就震动了整个业内。一方面人们在谴责沃尔伯格的“狮子大开口”;另一方面,人们在讨论女男演员“同工不同酬”的现象。虽然沃尔伯格和威廉姆斯同属于WME,但是该公司对待男女演员方面的态度,显然是不同的。日前,关于沃尔伯格的这一笔高工资,又有了新的动态。据报道,沃尔伯格将悉数将工资捐出,捐助反性侵害的运动“Time’s Up”。同时,WME也捐出了50万美元,以平息公众的愤怒。这样一来,沃尔伯格和WME一共捐出了200万美元。根据之前的消息,Time’s Up的基金会账户中一共只有1300万美元。如此一来,该基金的总金额数就达到了1500万美元。也算是平息了舆论的压力。


Time’s Up运动最早是在1月1日由当初揭露哈维·韦恩斯坦性侵案的《纽约时报》所刊登的一封公开信件所发起,该信件上有娜塔莉·波特曼瑞茜·威瑟斯彭艾玛·斯通等多位女星的签名联署,而她们也利用自己的平台公开响应。此外,Time’s Up其中一个关键宗旨就是要设立一个新的法律辩护基金会,该基金会目前已筹得1500万美金,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较无权无势的妇女,这些妇女可能得不到所需的法律支持或代表,以抵制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性骚扰。《纽约时报》的公开信中写道:“如果这群妇女不能为其他没有权力和特权的妇女争取一个模范,那么还有谁能呢?”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