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谜巢》逼自己练英文 吴尊中毒妆吓坏Max

时间:2018.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阔别内地大银幕两年,李冰冰终于带来了新作《谜巢》。1月15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李冰冰、吴尊与远道而来的导演金波·兰道,主演凯南·鲁兹史代夫·道森一同亮相,向内地观众“解谜”这部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讲述的中国故事。

 

被问到为何时隔这么久才又给观众带来大银幕作品,李冰冰忍不住控诉道:“其实我一直在拍戏,是导演剪得太慢了,你看他整个人总是特别放松的状态。”随即,她直接话锋一转cue到导演,用英文直接“diss”道:“是什么花费了你这么长时间?让我们和观众一直等着?”虽然人还处在“来华度假模式”,但导演金波还是自信的表示,自己在《谜巢》中展现了非常有东方文化特色的故事,同时,他们有大量的动作戏拍摄和精细的后期制作,因此并不惧怕与好莱坞同类题材对比。

 

通过观察李冰冰与外国主创在发布会上的交流不难发现,如今她在英文词汇量和口语方面都有明显的提高。李冰冰也坦言,接演《谜巢》除了因为在剧本中感受到了西方电影人对于中国文化的好奇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提高英语拍戏的水平。“我平时太懒了,接演《谜巢》之后那我就(强迫自己)必须得好好学,不然丢脸就是丢自己的,算是以此给自己压力。”

 

在《谜巢》里,李冰冰饰演了一位性格温柔却有着强心脏的剧毒生物学博士。一听这个名头就绝非常人:电影中,无论遇到毒蜘蛛还是毒蛇,她都能迅速作出判断,让其“乖乖就范”。通过在片场培养感情,李冰冰透露自己已经“爱上了蜘蛛”,现在这种让不少人望而却步的生物已经成为了她的萌宠。

 

当天的发布会上,一只有手掌大小的毛蜘蛛就多次登台与李冰冰互动,据她介绍,这只蜘蛛名叫火龙果:“我是很容易相信的那种人,了解了它的习性我就不会害怕,但如果你让它紧张了它也会抓你。”除了大蜘蛛,李冰冰还在现场亲身完成了与毒蛇零距离的拍摄。

 

此次与李冰冰在《谜巢》中关系密切的是两位“型男”吴尊和凯南·鲁兹。前者是嘉(李冰冰饰)最关心却又不让她省心的叛逆弟弟,后者则是她在探险途中遇到的真爱。因为人物身上叛逆又有野心的特质,吴尊决定接下了这个“超man”的角色。不过最大的难度还是在于电影中大量的特效妆。拍摄期间,吴尊要花五小时才能完成中毒毁容的扮相,他爆料:“我拍摄时有和孩子们视频通话,Max看到我的脸直接吓到把手机都丢了!”不过他也表示,因为Max很崇拜“蜘蛛侠”所以自己还是想带他看看《谜巢》,检验他是否害怕。

 

至于凯南·鲁兹,李冰冰透露,和他的合作给自己带来了很大启示:“凯南很重视这部电影,在片场都带着他的表演老师,帮助他(揣摩角色),我也决定将来我拍戏时也要请一个老师帮助我更好的完成拍摄。”刚刚新婚的凯南·鲁兹还在发布会现场被安排体验了中式婚礼。虽然被折腾的满头大汗,不过当李冰冰来“挑盖头”时他还是笑的十分开心,一直停不下来的搞怪。

 

据悉,《谜巢》将于1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