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巨星》“母爱”特辑 阿米尔·汗感恩母亲

时间:2018.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秘巨星》“母爱”特辑 时长:04:34 来源:电影网

《神秘巨星》“母爱”特辑收起

时长:04: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即将于1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母爱特辑”,讲述了尹希娅与母亲从误会到谅解的过程,真挚无私的母爱引发了无数观众的情感共鸣。在视频最后,阿米尔·汗等主创更是晒出了和母亲的合影,在感恩多年陪伴的同时,也呼吁子女们多多关心和重视母亲。影片自12日起在全国开启点映活动,凭借其暖心励志的风格收获超高口碑。

 

“母爱特辑”揭开了母女之间更多的相处细节。尹希娅虽然与母亲大吵,认为她愚蠢且胆小,浪费了自己的人生。但是内心却还是把她当成自己最重要的人,录制上传的第二首歌便是送给母亲。而母亲一直在身边默默守护,即使被误解也不曾开口,那份隐忍坚强感动了无数观众。本片将镜头对准母亲这一伟大却时常被忽视的群体,主演阿米尔·汗表示,“母女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这部电影的核心”。

 

特辑中,母亲在做饭的时候向女儿撒娇,拿着麦克风摇摇晃晃要唱歌给女儿听,一举一动温情满满。导演阿德瓦·香登透露:“母女俩第一次试镜的时候互动就非常自然,在表演的时候不需要特意去寻找灵感,大部分都是真情流露。”谈到自己的角色,饰演母亲的梅·维贾红了眼眶,“在每个孩子的人生里,母亲才是真正的巨星。如果母亲不做牺牲,孩子可能就不会成人成才。我想把这个角色献给我的母亲。”在特辑的结尾,阿米尔·汗、泽伊拉·沃西姆等多位主创纷纷晒出自己与母亲的合影,呼吁子女们不要忘记感谢母亲的付出。

 

虽然同档期大片不断,但《神秘巨星》凭借真挚动人的情感、勇敢追梦的正能量、对现实的人文关怀以及优美动听的音乐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从目前来看,影迷对本片的讨论热度还将继续升温,这部暖心励志电影将在寒冷的冬日里给更多观众送去温暖。

 

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