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妻夫木聪与张震之间不可描述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8.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吃瓜网友早晨好!最近的北京又被雾霾森森笼罩,有料妹的天空也跟着有点灰。不过恶劣天气并不会影响有料妹积极为网友大大们码字,过去24小时发生的影圈热讯,这就统统送上。顺便祝大家抗(吸)霾顺利!


海外望远镜丨“小红莓”主唱去世 天堂又多了一个好声音



昨天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欧莱登在伦敦突然离世,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死亡原因,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又有一个好声音离开了我们。作为爱尔兰国宝级的乐队,桃乐丝的离世也让整个爱尔兰甚至全球都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不仅爱尔兰总统发文悼念,昨日凌晨高晓松也发微博怀念这个才女,怀念曾经和桃乐丝一起畅谈的时光。桃乐丝凭借独特的嗓音在全球拥有很多粉丝,其中就有天后级的迷妹王菲,就连王菲的走红都是因为翻唱了桃乐丝的《dream》,对没错有料妹说的就是王菲演唱的《重庆森林》主题曲《梦中人》!不说了,悲伤的有料妹要去循环“小红莓”的歌了(忍住不哭)


明星那点事儿丨妻夫木聪参演《唐探2》 竟然是为了张震


Word妈!“日本影帝”妻夫木聪参演《唐人街探案2》竟然是张震牵的线!emmmm,没想到男神张震竟然有当“红娘”的潜质~原来,在接到《唐人街探案2》的邀约后,对中国电影市场不太熟悉的妻夫木聪赶忙询问了好朋友张震的意见,而张震作为《唐人街探案1》的铁杆粉丝,当然极力推荐他一定要参加,所以我们能在《唐探2》中欣赏到手执红扇的妻夫木聪,还要多亏张震的鼎力帮忙呢~



预告抢鲜看丨《英雄本色2018》红毯来啦 王凯爆三兄弟互怼日常


“一声兄弟大过天!”当老版《英雄本色》上映后,想必不少男网友哭着喊着要当大哥,不少女网友争先恐后要给发哥生猴子。于是,丁晟导演便前来满足你们曾经的愿望啦。电影《英雄本色2018》在北京万达影城CBD举行了首映礼,不仅主创亮相红毯,更是有不少丁晟导演的圈内老友也到场助阵,为影片造势~



而最受瞩目的三兄弟更是互相调侃,开启了互怼日常,什么佛系马天宇,大哥凯凯王,吃土少年王大陆等爆料搞笑不断,真可以用塑料兄弟情来形容了,反正看完预告后的有料妹,已经为影片准备好了软妹币,就等它上映啦!



票房小喇叭丨泰国动画片破《天才枪手》记录 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动画片的春天真的来了!泰国新上映的动画片《暹罗决:九神战甲》以泰国传统文化泰拳为主线,融合了“九神战甲”的奇幻设定,在泰国掀起了观影狂潮。不仅场场爆满一票难求,首周票房更是打破之前《天才枪手》的记录,还把《勇敢者游戏》这种好莱坞大片狠狠甩在身后,准备打破泰国影史票房记录~虽然Made in Thailand,但是这部片子力邀好莱坞制作班底加盟,不仅IMBD评分高达8.6,更是被赞为“泰国动画影片之光”,可以说是泰国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动画片了,妥妥的2018年度大爆款!



电影大日历丨电影《我是谁》上映20周年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