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遇见你真好》曝剧照 顾长卫大胆启用新人阵容

时间:2018.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遇见你真好》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电影定档大年初一。近日电影公布了一组全新剧照,将青春的纯净、率性、躁动、欢乐各个侧面逐一揭示,汇集成了立体生动的群像青春,剧照一经发布便迅速引起了众网友的热烈关注,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青春过往。


蓝盈莹担任女主角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白客化身打篮球的青涩少年,但稍显稚嫩的动作则暗喻:文学才是他的最初梦想;蓝盈莹饰演鬼马精灵女孩陈珊妮,一袭短发搭配明朗笑容,更显青春活力。元气满满活力十足,正是青春最纯净、富有朝气的一面。


张海宇饰演的体育生谢伦摸头暗自窃喜,内心的小兴奋情不自禁溢于言表;周楚濋饰演的周小弥,迷离小眼神暴露了她初次喝醉的恍惚,人生中第一次宿醉,就像她手中的啤酒瓶,装满了无畏与偶尔的疯狂。很多人的青春旅程中,也有这样率性洒脱敢作敢为的美好回忆。


周楚濋剧照


曹骏以刀疤妆首度挑战“闪电少年”阿虎,变身肌肉型男青春荷尔蒙爆棚,坚毅的目光中饱含情愫涌动;王玉雯饰演的校花凌彩彩推着自行车缓缓走过,画面瞬间定格在那个青涩又略含羞的学生时代。欲语还休,青春的悸动就是如此撩拨心弦。  


蒋易饰演的“小霸王”青龙手持棒球棍一脸挑衅,李晨晖饰演的陈奇则在篮球场上运球过人想要突围投篮,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青春也有着这样的躁动不安。


李晨晖剧照


顾长卫的电影作品多关注青春且风格独特,此次他的新片《遇见你真好》,更聚焦于群像青春。从此前曝光的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来看,与之前的作品相比更温暖、活泼、欢乐,打破了观众的“顾”有认知,将“青春”这一主题赋予了喜闹和温暖。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